Product

電話行銷

​ ​

電銷001簡單使用話術即可成交的高吸引高效配方

研發專案:穩定血壓提高代謝的體感良方

主要配方:蚓激酶、德國芹菜萃取、法國秋葵萃取

研發筆記:

單來說,肥胖促使高血壓發生的機轉是由於體內脂肪組織大量增加,使血液循環量相應增加,加上肥胖病病人體內存在著一定程度的水鈉滯留,進一步增加了循環血量,加重高血壓。首先研發團隊依過去研發經驗法則,選擇了蚓激酶做為基礎主劑,第一要務便是將血壓先穩定下來、不回彈,以停止西藥追加的劑量,同時溶解血栓血脂肪,將高血壓可能的變因首先解除。經歷長達兩週的的交叉測試,團隊與廠商代表最後採用了德國芹菜萃取及法國秋葵萃取搭配其他複方,以實際17人的真實測試數據,決定了這次的商品最終配方研發案。而實際商品上線進行電話行銷的成效也超乎預期,廠商話務人員表示此專案的配方消費者接受度極高,透過簡單的描述即可讓客戶理解並產生興趣,進而成交回購。交易量及毛淨利數字令廠商滿意,是一個極為成功的研發案例。

 

 

電銷002助眠健腦 小眾品牌無往不利的大賣家

研發專案:天然草本的舒緩情緒安眠益腦產品

主要配方:香蜂草、核桃肽、酸棗仁、色胺酸

研發筆記:

本次研發團隊有鑒於合作方客群多為中老年人為主,因而在配方設計上選用多款中西方草本原料,以黃金比例搭配,作為排解上年紀者放鬆情緒、引導安購最佳配比,由調整腦部放電開始,擴散全身,從頭到腳全身性作用於身體細胞,調整腦部思緒,恢復健康狀態,工作效率加倍,睡眠品質提升。

由於所使用原料具吸收快速、易進入腸道、生物活性與利用率佳,並可促進神經細胞突觸生長、強化神經細胞連結、加速細胞訊息傳遞……等特性,與過去廣泛受到市場所使用的銀杏而言,可刺激腦部傳遞更多訊息並作用到更多細胞。此產品甫推出便受深受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