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微商品牌

​ ​

微商001複方膠原胜肽引爆微商營銷財富

研發專案:美妍膠原蛋白口感再進化

主要配方:水解膠原蛋白、蛋白聚醣、口服玻尿酸

研發筆記:

膠原蛋白是所有女性都趨之若鶩的一代吃的保養聖品,不論是粉劑還是膠囊亦或錠劑,都有著龐大的客群與市場。這次的客戶是微商通路廠家,通常微商消費者喜歡新穎、不落俗套但又不難理解及表達的配方組合,為了能獲得廠商的青睞,我們採用德國水解原蛋白,因為它完全無腥味,口感甚至比同廠牌的魚膠原更好、更速溶,另外我們還添加了高單位的蛋白聚醣及口服玻尿酸。後來廠商代表認為希望女性符號感強烈但又不難教育的原料也希望納入考量,因此我們又加入賽絡美來達到肌膚更好的抓水力,蔓越莓萃取物則是女性從小到大的好朋友,與蔓越莓口味的商品相呼應,最後高效的配方與絕對實惠的成本價格完全滿足了客戶的需求,該產品也持續暢銷,目前正在進行3.0改版中。

 

 

微商002質感導向的微商通路男性壯陽產品

研發專案:從無到有設定一支有故事的男性保健食品

主要配方:管花肉蓯蓉、穀胱甘肽、專利柿子萃取

研發筆記:

首次研發會議中,廠商表示希望這個產品能夠擁有自己的故事與個性,因為此研發與行銷團隊便聯想到了“Metrosexua”這個詞。“Metrosexua”是一個新近創造的英文合成詞,它將“都市的”(metro)和“異性的”(heterosexual)這兩個詞相結合,用來形容那些居住於城市,像許多女性一樣熱衷於時尚和肌膚護理、引領潮流生活的都會男性。為了展現出男性保健的真質感,我們選擇了抗氧化能力比白藜蘆醇高15倍、能修護腦細胞,還能增加睪丸激素的管花肉蓯蓉作為主劑。研發過程中也參考了德國專家學者的研究,越來越多的證據導向:氧化壓力可能導致精子異常,所以採用穀胱甘肽活性因子做臨床實驗,顯示它不僅減少了氧化壓力,而且增加了精子的功能。最後在不斷的測試下,選擇了日本專利柿子萃取,天然淨味,給予都會男性在忙碌緊湊的社交生活中,擁有最直接的自信與舒適。

 

微商003提高基礎代謝、燃脂有感的強勢商機

研發專案:從開封即具品牌特色的順排錠劑配方

主要配方:專利小竹薑、韓國普洱茶萃取、綜合消化酵素

研發筆記:

維持理想體態的重要關鍵是提升基礎代謝率。一般來說每人每日總消耗能量,日常活動佔20%,消化代謝佔10%,而基礎代謝則佔了足足70%有餘。而代謝力不足則是上班族共通的文明病。研發團隊針對廠商需求,特別針對「不愛運動」、「手腳冰冷」、「嗜喝冰飲」、「久坐少動」……等現代人時常會因而產生代謝型肥胖著手調製配方,除了含豐富植物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並運用天然濃厚薑辣素與薑烯酚促進代謝力。

為了提升產品的獨家特色,團隊特將配方研發至快速使體感上升2℃以上,加速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並連帶強化抗氧化功效,改善身體肥胖及慢性發炎症狀。帶有濃郁清爽的小竹薑香氣也令消費者十分滿意,目前銷量已破千萬顆,且持續追加中。